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务工团体票办理顺利推进

2019-01-19 09: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孙丽萍 王京

(高李鹏 孙丽萍 王京)随着春运临近,日前,为优先保障在京地区务工人员乘车,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始给相关企业集中办理春运务工团体票。据悉,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8日,北京局集团公司已为相关企业成功办理了始发日期在1月21日至2月4日的增开列车春运务工团体票。

据北京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购买春运务工团体票需求的企业可携带加盖公章并签字的《订票协议》2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经办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提供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到北京地区三大客运站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窗口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审核通过后,铁路部门为企业提供授权证书。企业通过12306官方网站提报订票需求、查询配票结果、选择付款方式。

北京三站的务工人员团体票受理窗口为:北京站售票厅6号窗口;北京西站北广场售票厅19号窗口、南广场西售票厅61号窗口、南广场东售票厅78号窗口;北京南站二层1售票厅50号窗口、3售票厅8窗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