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整售票策略满足不同需求

2019-01-19 09: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日前,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1月14日,该局集团公司已发售春运车票1520万张,各项售票工作进展平稳有序。

据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铁路春运为1月21日起至3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593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近150万人次,同比2018年春运增长9.1%。广州局集团公司采取阶梯化预售期设置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旅客通过网络购票,最大限度缓解人工窗口售票压力,实现售票高峰与乘降高峰有序错开。

进入春运车票预售期前,广州局集团公司还根据往年春运售票情况,综合车站提出的意见,对春运期间所有方向的列车按节前、节后制定有针对性的售票策略,满足不同客流群体出行需求;安排专人加强预售情况监控,重点对广东开往成都、武汉、重庆等热门方向的列车售票情况进行盯控,逐线路、逐方向、逐区段、逐车次、逐车站分析客流情况,根据预售情况适时调整售票策略,防止运能虚糜;进入客流高峰预售期后,实施局集团公司和车站两级双把关制度,每日监控短途票售出情况,确保售票有序稳定,防止列车超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