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警打掉一全国性诈骗团伙

2019-01-19 09: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王浩)近日,蚌埠铁路公安处成功打掉一全国性诈骗犯罪团伙,涉案金额高达400余万元,查办相关案件382起。

2018年8月以来,该处乘警支队接报多起以扑克牌“斗地主”方式诈骗旅客钱财的案件。通过汇总梳理和分析研判,该处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根据相关警情信息,与可疑人员乘车记录、受害人微信转账记录进行比对,成功锁定犯罪团伙成员。随即,专案组民警往返于全国近30个省区市抓捕该诈骗犯罪团伙成员。目前,15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抓捕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