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轻骑兵送文艺到一线

2019-01-19 09: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宝鹏

(郝宝鹏)为了打赢2019年春运安保首仗、努力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创造良好治安环境,深入推进“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太原铁路公安处抽调基层所队10名文艺骨干组成轻骑兵文艺小分队深入管内站、车、线,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轻骑兵文艺小分队成员往返于车站、列车之间,为旅客源源不断地送去欢乐与祝福。守护平安,是人民警察的使命;传播温暖,是轻骑兵们的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