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各路“英才”齐上精品课

2019-01-19 09: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贾继红

(杨滨 张立鹏 贾继红)近日,在沈阳工务机械段大型养路机械司机轮训班上,曾荣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状元称号的石健走上讲台。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他将“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运用”这一主题讲解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根据培训计划,该段将课题分别指派给制动系统原理分析的“大拿”、ALC使用上的“达人”、气动系统故障排查的“高手”,要求这些骨干紧贴施工生产实际和青年职工思想特点,各自准备一堂接地气、有感染力的精品课。

这些骨干中有一线技术干部、施工队队长,还有大机司机和带着泥土味的“土专家”。这些来自一线的授课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利用图文资料,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现场实际,将各种复杂的原理讲解得深入浅出,台上台下时不时还进行一番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听就会,一看就懂”,大呼过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