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获业主表彰奖励

2019-01-18 14: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成都消息 1月17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在业主举办的2016、2017年度“成都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胜奖金156万元,此奖励金额为成都地铁建设获奖总额第二名。

为保障成都地铁工程建设进度,业主组织了2016、2017年度“成都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大干活动。在劳动竞赛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规划、周密部署安排,抓现场施工生产,重安全管理工作,积极以“目标管理”为抓手,细化分解时间节点,并明确责任具体落实到人,确保施工大干任务顺利完成,为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2018年年底如期顺利开通运营提供了强力支撑。

通讯员:汪博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