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与乐的相聚,汗与泪的比拼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工点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9-01-18 10: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邓淞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在长沙工点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共40余人共同完成了一场场精彩、欢快的赛事。

“加油…加油…”

“雄起…雄起…”

“嘿呀…嘿呀…”

“重心向后,向后呀!再坚持一下就赢了1

啦啦队的呼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似乎巴不得亲自参赛大显身手。

本次运动会设有羽毛球、拔河、立定跳远、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期间员工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十分热闹。运动场上,每一位员工都热情澎湃,激情昂扬。运动项目过后的趣味小游戏更是有趣,“年度最佳演员”“中国好声音”“喜剧之王”等等才艺迸发,使得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举行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项目部的活力和员工的精神风貌,尤其是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展现出团结拼搏的运动竞技精神激励着广大员工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用“敢于争先”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为企业争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