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多措并举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18 10: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连日来,玉林工务段结合本段实际,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在提高思想认识、瞄准目标任务、优化措施方法上下功夫,努力推动“两会”精神落实落地,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主动担当作为。

该段于1月14日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由段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领学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详细解读;把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将“两会”精神纳入全段科室、车间、班组党支部政治学习安排,组织各车间党(总)支部利用交班会、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传达“两会”精神;利用宣传栏、LED屏、一图解读、微信群和办公网等载体,解读会议核心要义和2019年目标任务及13项重点工作,帮助干部职工全面准确理解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两会”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决心。

该段从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集团公司2019年13项重点工作融入到本段工作计划中,结合实际提出“担当善为”形成合力、完善“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改革“精检细修”维修管理模式、“引高入普”修程修制应用和“安全不能失稳、质量不能下滑、活不能少干、钱不能多花”等工作思路,以及创新管理方法、加强党的建设等13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为全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同时按照“六个坚持”工作体系要求,组织段班子成员、科室中层干部以推进南广达标线建设、高铁一体化建设、标准化站段建设为重点,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现场调研,听取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细化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制定落实措施办法,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该段紧密结合实际,把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与当前春运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落实。深入研究今年春运工作规律,突出抓好防寒防断、大中修施工、设备检查整修、道口和路外安全等现场管理盯控,完善作业组织措施,优化天窗工作效率,通过确保现场安全体现落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的实际成效。按照“四有”要求,进一步优化段干部春运包保方案,重点围绕天窗点内外作业、病害检查整治、职工劳动安全、防护栅栏、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做好全程包保,对包保量化指标和工作重点落实质量进行综合评分排名和奖励考核,推动从严抓好现场盯控不遗漏。成立干部作风督察组,通过查台帐、查记录、查视频和询问职工等方式,了解包保干部和现场职工履职情况,对履职不到位的严格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