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知识常讲 平安你我共卫

2019-01-18 10:2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常春

临近寒假假期,灵宝西所第三警务区民警乘机而动,先后来到辖区阌乡、西庄、高柏、六口、盘东小学,对学生开展路外安全宣传,为假期生活增加安全防线。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挂历宣传,案例讲解,互动提问等形式,讲解铁路安全防护知识,引导小学生们爱路护路,做一名爱路护路小卫士。同时给同学们带来宣传品,把组织的关爱带给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考一个好成绩,做到不攀爬护网、不向线路内扔石子、不在线路边放风筝气球……民警也叮嘱同学们,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多观察,不到危险地方玩耍,安全知识记心间,开心快乐迎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