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胜第一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内六线承力索改造主体工程圆满完成

2019-01-18 10: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龙江

宜宾,万里长江第一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内六线承力索改造工程历经15个月,经过千难万阻重重困难,伴随2019年1月15日宜宾站最后一个锚段旧承力索落地,标志着内六线227条公里承力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全线完工,为公司在成都铁路局二级市场树立了光荣的丰碑。

内六线北起内江地区,南至六盘水,途径内江、自贡、宜宾、盐津、水富、昭通、六盘水,横跨长江、横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负责内江至盐津段承力索改造施工。本工程既有线路于2002年投运,各种零配件已停产,隧道、桥梁处特殊设计多,沿途无施工便道,施工车辆进出不便,给施工带来不便,项目部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全线主体工程。

2017年11月14日,项目第一个基坑开挖动工,砂石料用机械无法转运到位,项目部协调劳务队采用独轮车将砂石料转运到位;2018年5月8日隧道水平悬挂施工,所有旧材料必须在封锁时间内转运出隧道;2018年7月11日承力索更换开始施工,作业车提前进场报验、检查、JYK安装需提前3个月安排,施工天窗时间短,每周天窗数量少,项目部克服诸多困难,过关斩将,2019年1月15日宜宾站最后一个锚段承力索更换完成,内六线承力索改造工程主体顺利完工。(蔡龙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