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岁首谋发展

2019-01-17 17: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通过分析当前项目管理现状及对部分项目的调查,我建议在重点项目设置质检部,在合同额超过3亿元、施工条件复杂、工序复杂的项目设立质量总监”。

“我认为应该让现有技术人员一部分从事专门技术方向,一部分从事现场施工管理方向,这样都懂技术标准,管监也不会缺位。”

1月16日至17日,隆冬的武汉寒风凛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会议室里“2019年改革创新研讨会”却在热烈地进行着。来自机关各部门、40多个基层项目部、分子中心的代表与公司领导班子共9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大计。

据悉,为了开好此次研讨会,该公司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公司全员立足本职,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紧扣公司高质量发展重点,深化改革的难点,从公司当下面临的新情况、新困难、新矛盾出发,认真调查研究,重点围绕组织机构改革创新、项目成本管理改革创新、现场管理改革创新、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入思考,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100多份提案,经过梳理归纳,筛选出关于质量安全管理、项目成本管理、绩效考核管理、联合党支部运转模式等12个议题,由主讲人在会上进行阐述,分管领导或相关部门对提案内容进行补充,再由全体参会代表对提案进行集体讨论。

“这次的研讨会,充分反映出各级员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两天的头脑风暴,更应该让我们眼睛向内找不足”,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总结说,“会后,我们将与相关部门再次讨论,促进提案更好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