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9-01-17 17: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涛

(河南郑州消息)1月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项目部35名职工代表参加,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民主管理大会由项目书记张江涛主持,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职工群策群力、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方向,为营造项目良好精神为基础,深入开展了民主评议发言。在民主管理会上,项目经理孟东峰首先做了郑州南站项目部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2018年度郑州南站项目管理工作全面整体地进行细致分析、深刻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并诚恳的剖析了不足;并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按照会议议程,财务部长赵秋霞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度项目部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分别进行工作述职报告;项目班子成员在述职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结合自身工作总结了成绩,并对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检讨。最后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中铁之歌《开路先锋》中圆满结束。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