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对上湾站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2019-01-17 17: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王建文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1月1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对上湾站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目前正值三九天气,天寒地冻设备和人员的畏寒心理影响,安全工作难度更大,因此,凌晨三点多钟安监室领导到现场进行检察。此次现场安全检查通过运转室接发车及车机联控用语、防溜措施的登消记、TDCS的行车日志填写、与装车站煤源联系情况等进行现场指导。到装车塔楼进行现场检查调车人员的监装、针对装车过程中存在的超偏载现象,及撒煤现象发生后及时停车处理,确保行车安全。针对冬季冻底车的防范措施调车组监装过程中注意防冻液和防冻粉的喷洒情况,发现漏喷时,及时补喷。现场又到喷洒间进行检查和询问防冻粉储量情况。现场检查了塔下线路的清理情况。最后,针对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种防范措施,注意检查塔下的设备及线路情况,人员通过时注意线路湿滑,调车时停上停下。

通过此次检查,安监室了解到了班组标准化建设和劳动纪律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为正常接发车提供保障,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工作。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王建文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