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输送带悬冰“打冰”活动确保行车安全

2019-01-17 17: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输送带悬冰”打冰活动。

冬天的天气天寒地冻,现在正值三九天气滴水成冰的天气,上湾矿输煤带出口处滴水结冰,刚好从隧道口上方经过,悬冰对机车和行车人员构成危险。车站发现后及时联系洗煤厂,组织人员进行“打冰”活动。由于输送带高度高,特制作了打冰器具,同时好几个人一起进行,打冰时下方无车辆和行人通过,确保”打冰”的安全保障。由于生产原因需用水处理设备,就会产生悬冰现象,车站发现后及时联系进行“打冰”减少高空坠物安全。车站通知当班人员通过输送带时应当快步通过,保证安全。

通过不定期的坚持“打冰”活动,尽量减少悬冰对行车和人身伤害的减少,确保机车车辆和行车工作人员作业安全,保证正常的接发车及完成装车任务。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