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北四环项目部开展2018年度表彰活动

2019-01-17 17: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近日,为了鼓励和表扬2018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部门和协作单位,中铁七局北四环项目部进行了年终考核评比。

通过公平公正的考核评比,选举产生2018年度优秀协作单位、2018年度协作队伍优秀班组长、2018年度协作队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项目部2018年度业务标杆部门、项目部2018年度最佳配合部门、项目部2018年度项目部优秀员工、项目部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项目部2018年度业务能手,对获奖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