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 我们准备好了

2019-01-17 13: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安娜

春运  用青春为你助力 我们准备好了

春运如同每年的贺岁大片一样,年年如期上映,票房备受关注,因为春运即是回家的路,春运是团圆的梦,春运是人类最大的迁徙之旅。

每年的春运都关系到千千万万旅客的出行安全和品质,铁路在春运这部剧里面永远是主角,担负着不可替代的责任,承载着每个回家人的情怀。

2019年春运最大的亮点就是有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了春运的服务队伍里。尤其是铁路客运服务里,有很多的知青,团员,奋勇的加入到了春运运输的队伍里,为春运的剧情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和活力,成为了春运强有力的助力军团。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春运,为了给旅客打造安全、快捷、方便、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的“助力军”们意气奋发,信心满满。

她们,有的是第一次经历春运,有的是第二,第三次,不论经历与否,今年的春运对于她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是客运生涯的一个新起点,她们都底气十足的承诺,一定会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服务,最美的微笑来迎接春运,护送每个回家的旅客!

  铁路的快速发展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它不仅拉近了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促进了城市间的经济往来;而且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回家的路不再漫长、让旅途不在煎熬。相信有了北京八组每个人的助力,将会迎来一个和谐、畅通、圆满的春运。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安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