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动宁铁”评选激励职工奋进

2019-01-17 09: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看到这么多对铁路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登上舞台领奖,我很受鼓舞。我要向榜样学习,做好本职工作。”1月9日晚,观看完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感动宁铁·十件大事”颁奖晚会后,柳州工务段线路工覃文愿激动地说。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担当,南宁局集团公司围绕2018年运输生产工作,开展首届“感动宁铁·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在评选过程中,南宁局集团公司利用专题座谈会、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发动职工积极推荐身边的感人故事。经过前期走访动员,管内各单位和部门自主推荐“感动宁铁·十件大事”候选事件38件。随后,该局集团公司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推荐的感人故事进行综合评价。他们还利用党建信息平台、“南宁铁道”“宁铁影视”等媒体平台,组织全局集团公司职工对备选事件进行投票评眩

经过层层筛选评定,《传承65年的“一杯水”》《有我在,请党和人民放心》《观云追雨驭洪流》等10件涵盖安全生产、客货服务、经营创效、铁路建设、扶贫攻坚、社会公益等领域的大事入寻感动宁铁·十件大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