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借鉴学习 样板引路

2019-01-16 11: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王鑫图:王鑫、赵树杰 

2019.1.16号上午8点,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望基湖停车场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来到8号线海山车站参观学习。

viewfile-1.jpeg

所谓样板工程,顾名思义,就是做出来一个施工标准,然后根据此标准进行施工生产,为施工质量提供保证。海山站是8号线最先开始样板工程施工的车站,一行人来到车站一层,这里已经初具站后施工规模,常规机电已经开始批量安装,据海山站施工负责人介绍,由于海盐区间盾构隧道还未贯通,所以大部分工作面并未移交,现在只施工一小部分样板工程,不过也已经很全面,包括常规机电安装和砌筑、装修都已经施做。

由于项目部大多数管理人员都没有接触过站后工程,所以来到这里的管理人员都兴致勃勃的看着这些施工样板,手机也不停地进行拍照,积极学习站后工程施工工艺。

viewfile-2.jpeg

望基湖停车场站后工程将于年后正式启动,全面进入站后施工阶段。通过此次学习,让项目管理人员对站后工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样板工程及全面开展的站后工程标准。同时,项目部也积极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站后工程知识的培训,项目部本着“借鉴学习、样板引路”的途径,相信在大家积极努力下,望基湖停车场的站后工程定会顺利的开展起来。

(文:王鑫图:王鑫、赵树杰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