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酗酒男子车站闹事 咬人撒泼被拘留

2019-01-16 10: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有不少人都有过喝酒误事的经历,开车不能喝酒,上班也不能喝酒,由此可见喝酒确实会给人带来一些麻烦。1月10日,在湖北当阳火车站,一醉酒男子因为工作人员未满足自己的无理要求,阻塞旅客检票进站通道,辱骂、抓扯处警民警,并将民警咬伤。

当日14时40分许,当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组织K931次列车旅客检票上站台乘车,一名手持T282次车票的男子走到检票口,要求上站台乘车。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男子解释。一身酒气的男子却执意要上车,被工作人员拒绝后双腿岔开堵在检票进站通道,不让后面排队的旅客通过。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报警。

当阳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与同事赶到现场,对涉事男子进行劝说,要求其要求其让开通道放旅客上站台乘车。醉酒男子对民警的劝说充耳不闻,还出言辱骂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为尽快恢复车站秩序,民警只能将醉酒男子强制带离现常在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这个醉酒男子一直极力反抗,将民警的右手抓伤,还张口死死咬在民警左膝关节内侧不松口,即便是隔着裤子,腿上的咬痕依旧是是很清晰的。

在将其逮捕之后经检测这名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非常高,最后由于他暴力妨碍公务将其进行刑事拘留。据了解该民男子之前就有过斗殴,破坏公物的前科,这次是和朋友一同喝了一些酒于是来车站闹事了。

喜欢喝酒并不是什么不良习惯,但是酗酒确实是一件不好的习惯,这不仅仅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有的人喝多了还会断片,给他人造成麻烦,对公务进行损坏。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关注嘴,积极做一个文明旅客。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