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广州项目采用新工法TRD施工

2019-01-16 09: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积贺  图/花河雨

近日,随着一阵阵鞭炮声,中铁十一局广州项目部TRD工法施工在陇枕停车场正式开始,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人员现场监督施工。

这种TRD工法围护墙采用三循环的方法施工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作为一种新工艺,尚未广泛应用。为了保证TRD施工的顺利进行,工区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布置队伍,科学配置机械设备,提高设备利用率和机械化作业程度,为工程施工赢得时间。同时建立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全面收集工程测量、工程地质、施工调度、施工进度、生产要素、工序质量控制和施工安全等方面的信息,综合分析、判定施工运行状态,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实现施工过程有序、可控。施工现场的布置符合防火、防风、防雷、防洪、防触电等安全规定。TRD工法施工基坑支护、围护墙,能够有效地缩短工期,并且施工成墙质量好,能够起到很好的隔水和围护作用。

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工区将采用更多的新工艺,节省成本,提高工程质量,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更好更快地完成陇枕停车场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王积贺  图/花河雨)

新工法TRD设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