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选能聚才,百舸争流!轨道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职业项目经理人竞聘会

2019-01-16 09:5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1月10日~11日,为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职业项目经理人队伍建设,建立轨道公司职业项目经理人后备库,满足轨道公司快速发展需求,轨道公司顺利召开2019年职业项目经理人竞聘会。

此次竞聘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开竞聘与组织考察相结合”的原则,本次竞聘是在轨道公司范围内对地铁、铁路两个方向的职业项目经理人进行选拔,为筹备和补充新中标及在建项目领导班子,竞聘岗位主要包括:项目经理、副经理、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经过网络(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最终参加笔试面试16人,考察人选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加权记分确定。

职业项目经理人作为轨道公司员工双职业通道晋升结构的有机组成,该制度的落地不仅能完善职业项目经理人才储备,为扩大市场营销布局、巩固在建项目管理完善了班子储备,更能促进双职业通道晋升机制的有效运转,进一步增强全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紧迫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