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支南客车整备很上心

2019-01-16 08: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永成 刘磊

(焦元 李永成 刘磊)日前,沈阳车辆段今年承担支南任务的3组57辆旅客列车已全部整修完毕,达到运用客车出库质量标准要求,随时待命出发。

按照2019年支南整备任务要求,该段将承担3组57辆客车的春运支南任务。该段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支南整备领导小组,对组织车源、列车整修、分配任务、生产组织做出详细部署安排,并将任务落实到班组、责任落实到人。

承担此次支南整修任务的沈阳北、沈阳、赤峰3个运用车间严格按照计划,对车辆走行部、空气制动、车钩缓冲装置等设施设备故障进行全面整修,并对客车转向架、制动管系、车下分线盒进行油漆喷涂。

在人员方面,该段由运用副段长把关,选拔责任心强、技术业务精湛的人员担当支南乘务工作,并分批进行安全技术规章制度、路风管理、防火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车辆常见故障应急处理等内容培训,考试合格方可上岗。

该段还采取边整修边验收的原则,组织技术科、质检科以及运用车间技术管理人员进行逐列逐辆检查验收,对发现的故障及时反馈责任车间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