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中送炭显央企温情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喀叶墨项目部扶贫帮困获感谢

2019-01-15 17: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会苗、贺元

1月13日,为感谢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项目一直以来对当地民族团结,扶贫帮困工作的大力支持,皮山县公安局木吉镇派出所送来“雪中送炭显央企温情  修路修德展央企担当”锦旗一面。

1月2日喀叶墨项目部得知项目所驻地木吉镇派出所一名协警阿卜力皮孜·阿卜力米提的妹妹麦合热·阿卜力米提被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确诊为脑瘤。阿卜力皮孜家里有五个弟弟妹妹,全靠他当协警一个人供养,家境十分困难,麦合热现在又患重病,已经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就已花费医药费6万元,后期的治疗费用还需要更多。喀叶墨项目领导得知这个消息后及时通过微信号、轻松筹等平台转发开展募捐活动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通过平台筹集捐助款14人次共710元。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项目现场员工捐献2520元现金并及时送到了哥哥阿卜力皮孜手中,并祝愿麦合热·阿卜力米提能闯过难关,早日康复。

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喀叶墨项目部自进入皮山县木吉镇以来,始终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号召,牢记央企使命展央企作为。以“民族团结,共同发展”为项目使命,以“修路修德”为项目精神,帮助当地维吾尔族群众就近就业、灵活就业、稳定就业,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这一工作坚持到底,勇于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张会苗、贺元)

IMG_63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