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最美铁路人

2019-01-15 16: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瞿剑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2019年1月14日上午,洪亮的声音从安康机务段勉西救援列车学习室里传出,这是该段勉救班组党支部正在举行“学做最美铁路人,争做救援排头兵”党日活动。

该段共有班组党支部32个,遍及各科室、各车队和车间班组,各支部每月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从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接着重温入党誓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上党课,现场缴纳党费,最后在大家齐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闭会。

勉救党支部是该段比较偏远的班组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该支部每月坚持认真组织党日活动,督促党员亮明身份,率先垂范,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队作用。

此次活动,勉救党支部以“提供铁路运输优质服务,立足救援岗位奉献,做最美铁路人”为宗旨,以坚定的步伐,走入2019年。

下面的图片是他们组织党日活动掠影:

IMG_20190114_08275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