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人最美 最美人铁路

2019-01-15 16:2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勇

师傅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绕着电视。只听“这个司机我觉得是最美的1不不不,我觉得救人的许凯前最美1一时间,大家又议论开来,但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电视屏幕上。

2019年1月13日,下午13点,中宣部与 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发布的《最美铁路人》开播了。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的机车乘务员早早的就围坐在电视机旁,专心致志的收看节目,期待第一时间就能寻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最美铁路人,这一幕就发生在该段所辖的新丰公寓指导室。

不一会指导室便满员了,站在外面的只好用手机观看,可这并没有减少大家伙的热情。面对屏幕上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事迹,一个又一个坚守的背影,大伙纷纷为其点赞。

“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普通人也上台了,看了之后,工作更有劲了1观看完毕的赵师傅激动的说到!

图为该段职工在观看《最美铁路人》节目

IMG_20190113_13335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