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荣获指挥部劳动竞赛考核奖励70万元

2019-01-15 11: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南宁消息 1月7日,股份公司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02标工程指挥部接连下发两个奖励文件,对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及12月份劳动竞赛、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进行奖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顺利兑现四季度劳动竞赛4个节点目标,并荣获12月份劳动竞赛、综合考核第一名,共获指挥部奖励70万元。

为迎接广西自治区“60周年”大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南宁地铁3号线6个车站地面附属装修工程必须提前一个月完成。面对紧张的工期,项目部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对施工计划、人员组织重新进行安排,并提前做好材料进场计划,同时,在总部基地站和市博站组织多个作业点进行平行作业,施工最高峰时劳务班组达到16个,作业人数达450人,抢工工作全面铺开,全体管理人员目标一致、分工明确,集中力量向节点目标冲刺。目前,市博物馆站和总部基地站主要工程量已完成,进入调试阶段。

青秀山站是南宁地铁开挖最深的地铁站,隧道埋深达64米,吊装设备及材料运输极其困难。青秀山站作为南宁地铁3号线的节点工程,每一个单项工程均在关键线路上,施工任务能否按时完成直接影响3号线的开通。项目部按照节点要求,积极与土建单位进行对接,在其施工至结构负二层时,经双方沟通及指挥部协调后,土建工区为项目部预留十五天吊装时间,期间,青秀山站站台层施工材料及1号风亭砌筑施工材料吊装完成85%,为项目部后期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由于青秀山站施工工程量大,项目部短期内组织300多人进场施工,施工进度得到了南宁轨道公司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紧抓住春节前有利施工时机,持续掀起“劳动竞赛”大干热潮,紧盯节点目标,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及维稳工作,为南宁地铁3号线的开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