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荣获呼市地铁首届迎新晚会最佳创意奖

2019-01-15 11: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呼和浩特消息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1月3日晚,由轨道交通公司主办的“弘扬蒙古马精神,共圆青城地铁梦”呼和浩特地铁首届迎新晚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大艺术厅顺利举行。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选送的节目《烛光里的妈妈》荣获本次晚会最佳创意奖。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欢声雷动,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项目部职工李爽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一出场便惊艳全场,歌声雄浑嘹亮,饱含深情,令人荡气回肠,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及喝彩,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此节目荣获晚会最佳创意奖,这充分展现了电务人多才多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