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召开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

2019-01-15 11: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1月8日,为关爱项目青年技术人员成长需要,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了项目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28名青年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项目总工主持,会上28名青年技术人员依次回顾了自身入职后的感受,并对目前工作岗位和状态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制定了计划,对工作、生活中的遇到的瓶颈提出了疑惑,对项目生产管理和企业发展给予了美好祝愿。项目总工、工会主席及青年导师针对大家共性和个别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疏导。

项目经理从自身职涯成长历程和对企业的情感上向青年技术人员交流了做人、做事根本在于诚信和口碑。

项目书记从当前社会发展、企业面临的形势,以及个人成长历程向大家交流了每个人成长要坚定信心、充满激情,对待工作和生活要快乐健康,鼓励大家在农历年末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业主和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