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培训考“春图”

2019-01-15 09: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万宇 刘理军

(何卫东 万宇 刘理军)元旦刚过,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向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务工人员提供列车信息,确保旅客顺利返乡。

南昌局集团公司根据春运图的特点、重点、难点,组织相关运输站段开展“春图”培训考试,并针对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列车大面积晚点等突发情况下的各类应急预案,进行应急演练。1月上旬,管内相关车站对行车、客运、售票设备设施及消防器材、票据、现金管理等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运期间各项设备设施技术状态稳定、良好。

该局集团公司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及客流分析,提前协调联系,根据2019年春运学生流与务工流交织重叠的特点,在春运期间将增开多趟学生专列和务工专列。

春运前夕,厦门站主动对接厦门地铁,做好“畅通工程”服务,确保厦门北站与厦门地铁实现“零安检”无缝换乘。届时,乘坐动车抵达厦门北站的旅客可直接通过厦门北站北出口通道换乘地铁,免于二次安检。此外,福州站“海峡情·王威服务台”与福州客运段重庆车队党内品牌做好对接,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