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头脑风暴”保电务安全

2019-01-15 08: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身为车间管理干部,我觉得道岔是我们电务系统的最大动态风险设备。想要遏制道岔机械故障高发的态势,必须做好以下3点……”近日,一场关于电务生产重点工作的“头脑风暴”在呼和浩特电务段会议室内悄然展开,旗下营信号车间主任周树平说。

“想要保证电务设备长治久安,必须突出精准,由过去出了问题‘一人咳嗽全家吃药’的普遍性检修补强向倾向性、针对性更强的预防性检修转变1卓资山车间主任邢长军补充说。

原来,为促进车间与车间、车间与科室间的交流联系,呼和浩特电务段通过经验交流会、工作研讨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干部主动思考,在思维碰撞过程中萌生新思路、推广好做法,从实践中提炼总结经验,再从经验出发指导生产实践,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保障安全生产的能力。

作为这次工作研讨会的组织者之一,技术科副科长周鑫表示:“我们的初衷就是要给大伙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选拔出那些故障率低的、管理上有好方法的车间带动其他部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