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鲜奶班列一路向南驶向棠溪

2019-01-14 09:0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聪

(胡艳波 张聪)1月3日20时19分,一辆满载64标准箱、955吨“蒙牛”鲜奶的班列从齐齐哈尔站缓缓启动,一路向南向广州棠溪奔去。

蒙牛乳业在齐齐哈尔设立的分公司自2010年投产以来,就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运输合作关系。这家分公司去年鲜奶产量15万吨,通过铁路运输达10.87万吨。

去年底,齐齐哈尔站深入这家分公司调查走访,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和货源情况,进一步巩固了路企运输合作关系。今年初,针对企业需求,这个站为企业派驻专门的客户代表提供一对一服务,随时提供资讯信息。

2019年,该企业产品产量预计达到17万吨。此次开年首趟鲜奶班列的开行,也为今年铁路与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该企业按照产品产量和广州周边县市的需求量,每月最多将从齐齐哈尔站发出4趟鲜奶班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