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职工办实事“落地有声”

2019-01-14 09:0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次

(傅洛炜 刘晓)2018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民生,着力办好实事,根据2018年成都局集团公司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安排,高效推进涵盖职工信息化服务、职工收入、职工通勤、“三线”建设、职工医疗健康水平、青工婚恋等方面的十件实事,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成都局集团公司坚持共建共享原则,把关系到职工吃、注行的“小事”当作大事办。一年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已完成105辆工务宿营车改造并全部投入运用。为方便偏远站区采购物资,成都局集团公司合理规划生活物资配送,去年为成昆线、内六线(含沪昆线西段)、川黔线、渝怀线21个单位、5056个(次)站区配送了生活物资。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成都局集团公司实施沿线小站“健康饮水”工程,去年累计为仓山等78个沿线站区安装净水设备672台,提升了小站职工的生活质量。

成都局集团公司运用信息技术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在往年基础上继续做好“三线”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职工通勤机制,提升职工健康医疗保障水平,实现了职工工资合理增长。

此外,成都局集团公司还大力拓展青工婚恋交友平台,在“智慧成铁”职工APP上开辟“爱在成铁”板块,联合地方企业开展大型交友活动;积极解决沿线职工看电视难、上网难问题,与中国移动公司接洽合作,全年开通网络电视2.1万余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