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一线搭擂台 技术攻关热情高

2019-01-14 09: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杨滨 张立鹏)“快看,我们车间研制的捣固车钢轨防碰装置在本期‘检修擂台赛’中又守擂成功了11月10日一大早,在沈阳工务机械段四平基地内,职工们被宣传栏内“检修擂台赛”的大红喜报吸引了眼球,而使用过该装置的职工则对其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的好处赞不绝口。

入冬后,沈阳工务机械段的大型施工作业相继停止。该段决定利用这一时机,以车间为单位,举办大型养路机械“检修擂台赛”,并明确了打擂门槛、晋级要求和赛事周期。

这一活动主要针对桥上机械清筛作业不易展开、隧道内机械换枕难、捣固作业回填石砟工作量大等施工中的问题,分别组织职工开展专题攻关。

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加入进来。该段沈阳机筛车间发明了捣固装置拆卸工装、发动机故障标记法等革新成果,有效提高了检修质量和进度,并通过了段检修质量综合评定。

目前,该段已有8项技术攻关成果实现了成果转化,对于提高检修质量、保证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