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榜样力量 安康铁路公安处举办“铁警荣光”表彰庆典

2019-01-11 23: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郝黎俊

本报讯(:杨长空  郝黎俊)“青春无悔,情怀是凌云的钢梁桥;岁月无言,人生书写在巴山的铁轨上,他既是巴山警务区驻站民警,也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1月11日下午15时许,当民警代表范雪艳的颁奖词在主持人口中响起时,在陕西安康铁路文化宫剧院内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众人羡慕与钦佩的目光中,与范雪艳一同接过奖杯的还有全处来自一线25个基层派出所的先进民警代表。

  1月1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讲好铁警故事,弘扬铁警精神,提振队伍士气,经过精心筹备,安康铁路公安处特别举办了此次“铁警荣光”表彰典礼。让英雄走进荣誉的殿堂,让楷模接受集体的褒奖。在颁奖典礼上,一部部催人泪下的专题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致颁奖词和获奖感言,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警民深情。长期以来,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尽管岗位不同,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深深扎根脚下的沃土,用汗水、鲜血依法维护旅客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活动期间,安康铁路公安处还通过微直播的方式向心系安康铁警的退休干部、民警家属及各界朋友进行实况直播,短短两小时内观看量接近7000余人,点赞超过1.3万次,收获了观众的大量好评。

  眼下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这又将是全体安康铁警的一次“大考”。通过此次表彰庆典的举办,也激励和鼓舞了更多民警在接下来的春运安保中奋勇争先,扎根秦巴山区一线,为辖区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今天有幸站在台上接受表彰,这对我不仅是一份肯定,更多是沉甸甸的鼓励,和其他战友相比,我欠缺还比较多,这份荣誉将激励我在今后岗位上更加用心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好旅客群众的贴心人。”表彰典礼结束后,来自乘警支队的民警王洲如此感慨道。

附图:1、女民警独唱《明天会更好》

2、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坚守》

3、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坚守》中切蛋糕画面。

4、歌伴舞《不忘初心》。

5、女警表演藏舞《心声》。

6、民警剑术表演。

7、女警团体舞蹈《青莲》。

8、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9、特警表演《警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