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动2双线特大桥道岔连续梁A段 顺利完成浇筑

2019-01-11 10: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沛辰 罗蕊

1月9日凌晨,经过2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国铁郑州南站动2双线特大桥道岔连续梁A段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桥梁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动2双线特大桥道岔连续梁全长163.3m,设计方量2836.2m3,采用C50高性能混凝土,梁体为单箱三室、直腹板等高度结构,设计技术标准高、修建难度大、施工工序繁杂。

项目自开工仅历时88天完成了征地拆迁、三通一平、全部工序浇筑工作,为保证动2 双线特大桥道岔连续梁A段顺利浇筑,郑州南站项目部精心编写施工方案,对作业人员进行详细技术、安全交底,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设备进尝材料储备等进行周密部署。现场技术人员对托架搭设、模板拼装、钢筋绑扎、波纹管安装等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浇筑过程中,相关技术人员全程蹲守现尝盯控施工,确保了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提前完成了节点工期,为后续连续梁B段及其它现浇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后续工程按期完成节点工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动2双线特大桥道岔连续梁A段顺利完成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