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检互学找问题 挖掘亮点相互学

2019-01-11 10: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薛锐

为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党委自2018年12月25日开始至2019年1月10日,开展2018年四季度暨全年党建工作联检互学活动。

该段结合本段党支部工作实际,由全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人员组成二个检查小组,对段兰州库检车间、检修车间等10个党总支(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联检互学,采取理论考试、问询交流、查阅资料等方法随机抽问支委成员和党员,了解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情况以及党员对党建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核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联检互学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受检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又要发现各支部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把“联合检查”和“互相学习”的要求贯穿到联检互学工作当中,通过联检互学,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通过联检互学充分调动全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推进全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