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岳项目为测量员工“送温暖”

2019-01-11 10: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  帅

本站安徽芜湖讯:“天气变冷了,我代表项目部给你们送来防寒的用具和用品,这段时间你们工作辛苦了1这充满温馨的一幕发生在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WYTJ-01标段项目上。元月8日上午,项目部领导对在寒风中坚持早出晚归,默默付出的测量队员工进行慰问和“送温暖”。

这个项目部承担无岳高速公路WYTJ-01标段项目全长22.82公里,是全线几个标段中线路较长,地势较为复杂的标段。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工程先行军的测量队,在去年六月收到中标通知后立即上场,进行全线的定位复测,拌合站、制梁尝取土尝施工便道等大型临时设施建设用地的测量,工作量大、任务十分繁重。为早日完成监测和复测任务,为施工生产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和数据,炎热的夏天,他们顶烈日、战高温,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使一些临时用地的设施建设按期开工。

春节后,工程就要进入全面的施工阶段,按照春节前完成测量和计划完成红线开工路段的控制网点和加密复测任务其任务重、难度大,面对寒冷的天气和临近的春节年关,不服输的意志在测量队员工之间蔓延。1月初的无为不仅时常下雪,寒风凛冽更是常伴左右。为保证节点工期计划,为施工生产提供准确的依据,希望让项目部在业主的评比中拔得头筹,这帮来自北方城市的小伙子自不惧安徽冬天的寒风簌簌,阴冷刺骨的不同寒冷,气势昂扬的向它发起了挑战。使一些初到南方的小伙子不适应这种潮湿而寒冷的天气而生病和冻伤,但大家却都因不愿耽误工期而私下隐瞒,仍然坚持上工地。

该项目部得知此情况之后,迅速安排后勤部门为他们购买大衣、棉靴、棉袜、暖宝宝等一系列的防寒取暖护具和用品送到测量队员工寝室,关切和叮嘱他们上工地时必须穿戴暖和,防止手脚冻伤和身体着凉而生病,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项目领导反映,并安排食堂多做一些高热量、适宜冬天食用的食物。测量队员受到慰问后十分开心,笑容洋溢脸上,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必定用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具效率的工作来回报项目、服务项目。

(张光林  林  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