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形象礼仪展示彰显最美风采

2019-01-11 08: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苏嗣茗

(胡艳波 苏嗣茗)日前,牡丹江站“迎新站、树形象、提素质、展风采”形象成果展示正式开幕。160余名职工以统一规范的坐、站、走、行礼、握手等动作和姿态展示了铁路职工的最美风采。

2018年底,牡丹江站新站正式投入使用。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该站秉持“新站新气象、新站新担当、新站新作为”原则,加强客运礼仪培训,储备更加强劲的服务能量。

该站多次组织客运干部职工到机尝星级宾馆和高铁站等地参观学习,汲取服务经验。他们还聘请吉林工学院礼仪培训团队对职工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提素培训,提升客运服务水准。

牡丹江站客运车间健全完善服务标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行为规范,并组织服务台和软席班组19名服务骨干开展专业培训和情景模拟演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开幕当天,该站160余名职工在候车室里规范统一地进行各种形象礼仪展示,博得了旅客的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