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服务提质为春运打基础

2019-01-11 08: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薛

(李玉薛)近日,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党总支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促进列车服务提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奠定坚实基础!

该车队党总支打造动车实训室和形体室,将服务礼仪标准分解图、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年度推进表揭示上墙;定期组织乘务员开展技术练兵,安排党员业务骨干成立精英培训团队,结合职工个性化服务需求,通过“列车服务小课堂”进行自助餐式差异培训;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应急处置组,解决列车厕所、饮水、备品定位等问题;开展新老列车长“牵手行动”,在思想、管理、技能、党建等方面通过结对进行补强。

该车队党总支还充分发挥车队服务品牌“刘芳服务岗”的辐射效应和示范作用,通过交流学习“刘芳工作法”、组织班组上车实地观摩、调整刘芳班组职工到其他班组传授工作经验等方式,推动各班组相继提炼出“动车五多服务法”“三小服务法”“四看二听一谈知心服务法”等多项特色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