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喜获2018年度常州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2019-01-10 10: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俊

1月9日,常州市总工会、市安监局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的考评结果,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整个常州轨道交通1、2号线众多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单位。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机电项目部负责了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机电7标项目施工。2018年以来,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牢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红线”意识,本着公司“通过现场拓市潮的经营理念,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各类安全文明施工标准,以“样板先行,科技创新”的管理思路为指导,认真落实业主要求各级节点,高效率高品质完成现场施工任务,得到盛市安质监站及业主的一致认可。

据悉,在施工期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机电项目部先后获得常州市轨道交通安全月第二名,二季度综合检查第二名,二季度安委会第三名,质量月第一名,三季度综合检查第一名,三季度安委会检查第一名等诸多荣誉。在2019年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综合管理,提升现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建设水平,持续掀起“精益求精树品牌”的热潮,更好的展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电市场的实力与优势,为常州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