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0 10: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工作,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根据江苏省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厅、苏北公司,以及公司、轨道公司岁加强末年初及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指挥部多项举措并举,上下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力保节日期间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放心工作。

一是及时研究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本着对员工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指挥部在节前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做到人员到位、措施有力、责任明确,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不发生意外事件。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做好自我安全防范,严禁酒后上岗作业。全体员工要依法、文明、理性过节,做好自我约束,遵守法律法规。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红线意识,采取有效安全管理措施,维护指挥部和谐稳定。综合管理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办公区治安管理。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现场施工作业安全的管理工作,及时掌握现场作业人员心理动态。指挥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所辖范围内各项工作的安全管理,防止出现安全死角。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保障信息渠道24小时畅通,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维稳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本单位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