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招募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

2019-01-10 08: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月3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联合四川盛重庆市、贵州省的团组织及有关高校开展2019年春运青年志愿者和客运辅助人员服务招募工作。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春运40天时间,成都局集团公司旅客发送量将突破4000万人次大关,节前节后均安排140对临客高密度开行。为了确保旅客有序乘车,成都局集团公司在积极投入人力、物力构建春运畅通出行环境的基础上,继续采取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和客运辅助人员的方式提升客运服务质量。

根据安排,节前春运8个车站将招募青年志愿者218人、客运辅助人员262人,节后春运45个车站将招募青年志愿者621人、44个车站招募客运辅助人员859人,并提前招募90名客运辅助人员接听12306热线电话、受理旅客咨询。

2019年春运,成都局集团公司将招募青年志愿者839人、客运辅助人员1211人。

青年志愿者和客运辅助人员的招募工作由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联合两省一市团组织统一部署,相关单位与各地市团委、高校团组织、社会志愿公益组织按就近、自愿、择优、定岗的原则进行招募,并按有关规定给予每人每天相应的补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