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醉酒迷路,呼铁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2019-01-09 17:3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昨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火车站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单位报警,称有一陌生醉酒男子躺在其办公楼走廊里,民警前往后发现该男子醉酒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1月8日20时许,兴和西站派出所接辖区内某铁路单位来电称其办公区楼道走廊内躺着一名醉酒男子,需要民警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理解情况并及时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蜷缩在走廊地板上,已经熟睡。因当时气温极低,考虑到该男子的健康,民警将其唤醒了解情况。发现其为醉酒人员,言语表达不清,从其含糊的言语中得知,据该男子姓常,家住兴和县城关镇,因参加朋友聚会,饭桌上多喝酒几杯,从饭店出来驾驶自己的蓝色电动三轮车出来后就迷路了,后因电车没电看到这里有个楼房,就近想要在此过夜等第二天充电后离开。

民警了解到事情经过考虑到当时天气极低、路况不好及该男子饮酒过量已无自主能力,因此在翻阅手机后联系上他姐姐了解了居住地点,在妥善安置好其三轮车后,用警车将其送回其姐姐家,嘱咐其姐姐对该男子做好管束措施,并记下详细信息后离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