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候车室宣传活动

2019-01-09 13: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展示铁路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支持。2019年1月9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候车室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各类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铁路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等。同时结合实际开展爱路护路、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反恐防范、法律法规等方面宣传。

最后,民警向旅客介绍了锡林浩特公安处推出的最新报警二维码,有需要帮助的旅客,在用手机扫码后,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发送,便能成功报警,更加便捷、安全。

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警民关系,提高了旅客的安全意识,展现了铁路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余份,受教育2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