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大沙河大桥主体工程浇筑完成

2019-01-08 17: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杨雪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的浇筑完成,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承建的大沙河大桥中跨成功合龙,这标志着经过近一年的奋战,大沙河大桥主体工程完工,为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枣菏高速公路大沙河大桥位于山东省金乡县境内,以(45+75+45)m悬臂连续梁跨越大沙河,桥长447m,桥宽26.5m,左右幅等宽。下部结构为柱式墩、矩形实心墩、肋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确保合龙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筹备,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做好前期施工准备。组织技术人员、施工班组进行交底和安全教育培训,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设备,对钢筋焊接、模板拼装等工序进行严格把关。现场技术员对浇筑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检查,并全程重点控制混凝土浇筑速度,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同时为保证冬季施工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我项目部及时编制冬季施工方案和冬季施工安全方案,通过科学调配冬施混凝土配合比、采取保暖措施、购买冬施保暖材料等,努力克服冬季温度相对较低的不利条件,并定时派人现场巡查施工温度,让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可控状态,以满足设计要求,为大沙河大桥的顺利合龙做好充足的准备。

大沙河大桥中跨成功合龙也是枣菏高速公路全线第一个完成桥梁悬臂浇筑施工的标段,此次节点性控制性工程的顺利完工,打响了2019年攻坚战的第一枪,不但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也极大激发了全员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