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到兴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08 14: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新年伊始,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一行七人到兴泉铁路宁泉段XQNQ-7标永春段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永春县县政府各单位、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

余金南一行先后来到天马隧道进口、吾园特大桥、火工品库等工点,详细询问了施工安全、质量、环保、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掌握了需地方协调解决的征地问题和乡镇铁办干部的服务力度等情况,并叮嘱各方单位负责人要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建好永春段工程。

余金南结合现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兴泉铁路项目工期紧、责任大、任务艰巨,项目部要勇于担当,保持施工大干现状。二是沿线各乡镇、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帮助施工单位协调红线用地和临时用地,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以赴为兴泉铁路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保驾护航。三是要狠抓安全、质量工作,为来年的施工建设保驾护航。四是要紧盯节前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充分认识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正常有效进行。五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讲究工作方法、方式,注实效、结实际,生产施工不与实际脱节,强化对各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余县长对项目部协调组织、沟通磨合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感谢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为建设兴泉铁路作出的贡献。项目党工委副书记梁涛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一定做到科学求实、争创一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打造优质工程,如期完成各项建设生产任务,不辜负永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信任,一定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向永春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