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元旦趣味活动

2019-01-08 10: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王文超 王建文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元旦趣味活动。

伴随着夜幕降临,职工们吃过晚饭后就纷纷来到活动室,就听到欢快的响声墙面上五颜六色的气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期间,有台球、乒乓球、象棋、还有别具一格的呼啦圈运动。职工们都高兴的参加自己擅长的项目,打台球的观看的给指点在么打,台球需要眼里和打球的角度,输的心情甚是不好,但打赢的高兴的合不拢嘴。那边的象棋杀的甚是激烈,一着不慎步步受人吃掉,观看的比下象棋的还着急。乒乓球场上,你来我往的接球发球,精彩处来个猛杀才叫痛快。最有意义的呼啦圈项目,比赛谁转的时间长就获胜,这项运动可是出力气,几个比赛下来累的出一身汗,气氛相当激烈,不时有欢呼声,活动室里热闹的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内容多样,精彩不断,为全体职工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车站职工积极踊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勇气。(宝战平 王文超 王建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