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管廊项目召开2018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9-01-08 10: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1月6日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综合管廊项目召开2018年终工作总结会,项目全员参加,项目书记柳奎主持会议。

本次年终总结会根据公司下发的《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人才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在前期新年座谈会上,项目部按照考核要求,组织对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集中评价,评价结果上报公司,对全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部室”,并安排部署了项目部年终工作总结会具体议程。

会上,分别由项目副经理强少辉和项目总工程师周传涛,做了2018年整体施工生产报告,下达了2019年度施工计划。随后,各部室以PPT讲解的方式对部门和个人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项目班子成员对各部室汇报的总结内容、存在不足、整改措施进行讲评和提问。经过1个多小时的述职,领导班子表示各部室准备充分,工作总结提炼精华,针对不足思考到位,改进方法切实可行。随后,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部室”进行了表彰。

项目经理甄治国针对2019年工作部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按照会上下达的年度施工计划,细化节点,做出月计划和周计划,根据计划制定保障措施和资源配置方案,保障施工进度;二是做好增概清理工作,实行责任划分,分工到人,确保既定目标的实现;三是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强化施工组织,注重管理细节,如大型机械作业注意事项、关键工序作业指导、冬季施工防护措施等,要做到心中有数,现场管控到位;四是针对本地扬尘污染防治严格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六到位、六不准”,务必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五是强化责任成本管控,促进项目健康有序发展;六是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前筹划,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强基固本,深化管理,站稳脚跟,以质量获口碑,以口碑赢市场,

此次总结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员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注入了一支强心针。该项目决心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通过转变方式、创新思维,从增强干部员工的个人素质抓起,以“朝气蓬勃 积极向上 干劲十足 开拓创新 和谐快乐”良好的团队风貌,紧紧围绕最新年度施工组织计划、节点工期目标和项目部年度工作目标,夯实提质,强化管理,促进项目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周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