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接春运到来 挖潜用工备足“兵马”

2019-01-08 08: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内部挖潜、志愿组织等方式展开春运人员抽调工作,为2019年春运做好劳动用工组织准备。

为解决临客乘务员缺口较大的问题,成都局集团公司充分考虑各方因素,一方面通过向工务、机务、供电及其他非运输企业寻求支援,挖潜内部企业劳动生产力解决人员缺口;另一方面,通过其他方式组织临时用工,并保证关键岗位仍由值乘过图定客车且有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

目前,成都局集团公司2019年春运人员组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项工作结束后,成都局集团公司将根据岗位分布和安排,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和现场锻炼等活动,为确保春运服务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