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文庙主变电所顺利封顶

2019-01-08 01: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勇 唐伟

1月5日23时3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文庙主变电所生产综合楼11.75米层混凝土浇筑完成,主变电所顺利封顶。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110千伏主变电所系统集成与施工总承包工程,包含了文庙主变电所、110千伏线路、对侧变电所间隔扩建等施工,其中文庙主变电所为框架结构,主体结构共三层,总高度11.75米。

文庙主变电所的顺利封顶,工程将迅速进入二次结构及机电装修施工阶段,为后期电气设备安装调试赢得足够时间,为实现主变电所首回路送电工期节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综合楼封顶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